首页
>> 辅助栏目 >> 社会学分享会
2016年春季运动会上本系师生的风采

发布日期:2016-04-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社会151字号:[ ]

为期两天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在本次运动会上,社会学系师生积极参赛的身影令人印象深刻。

早晨8点的开幕式中,本系的吴惠芳老师和潘璐老师参加了人发学院的走方阵环节,随后潘璐老师参加了健步走及跳大绳项目,吴惠芳老师参加了教职工女子100米短跑及400米竞赛。

 

 

本系参加运动会的同学则以大一学生为主。22日,社会151的陈泽航同学参加了30米抱球折返比赛,陈家碧、汪力薇、刘海思三位同学参加了女子沙包投准比赛,韩壹凡同学参加了步步高项目。

 

23日,王梓萱、杨子晴两位同学参加了赛龙舟项目,王鹏、汪力薇、刘海思三位同学参加了团体操表演。

  

祝贺各位老师及同学在本次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了好成绩,也希望在未来的各种活动中都能见到本系师生永远灿烂的笑靥与永远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身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