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社会学系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09-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社会学系字号:[ ]

 

 

  912日,社会学系在民主楼240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社会学系各位老师与近三十名新生进行座谈。一个多小时的交流,欢快活泼的氛围,共同构成了新同学们进入农大以来的第一堂社会学课。

  此次座谈由系主任熊春文教授主持,师生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各自畅所欲言。新生们做了自我介绍,并谈了自己对社会学的理解看法。社会学系陈海丹、徐琦、陈义媛、吴惠芳、张艳霞、蒋爱群、孙庆忠、朱启臻、何慧丽、盛荣、高雪莲、熊春文和谢元媛等老师分别与新生们讲述了自己与农大、与社会学的故事,交流了自己对社会学研究、学习的思考以及对学科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的独到见解。

  此次座谈会,成功增进了新生们对社会学和对农大的理解,为今后同学们的学习和校园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有理由相信,今后的四年里,若是有人问起农大的社会学有多美,我们说,因为有各位同学们加入的农大社会学会更美!

 

(文李泓博 摄影 杨雪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0